LOOP尋寰  

開幕:2010/07/03 (Sat.)1500-1700

 

展期:2010/07/0207/22

藝術加:連俊傑

地點:田園城市藝文空間

 

LOOP尋寰

時間+空間的四方連續/連想創意2010影像實驗展

 

如果生命的旅程是一種循環,那要如何定義原點?

 哪裡是開始?哪裡是結束?

 

如何界定時間?

過去?現在?未來?

我們以不一樣的面貌,演一樣的劇情。

 

要多少時間才夠說一個永恆的故事?

如果須臾和永恆的界限不復存在

我們有可能用16格的畫面來封存一個永恆嗎?

 

我們試圖找出答案……

----------------------------------------------------------------------------------------

展覽介紹:

循環(LOOP)這個創意原型存在已久,只是既有大部份的作品都是比較獨立的個案,很少有以此為主題意涵的系列創作展覽。

 

對我而言,在一個有限的時間和空間裡,闡述一個充滿想像和無限循環的故事,是個很有趣的挑戰。

 

雞生蛋,蛋生雞是個最常見的循環,先有雞還是先有蛋是亙古以來無解的議題,我無意加入論壇,感興趣的是雞只能生蛋嗎?蛋裂開永遠是雞跑出來嗎?原點到原點之間可以有幾條路徑?循環是重複還是重生?時間前進了嗎?還是原地踏步?

 

這次展覽是連想的一次創意出走,在商業案子之間提供員工一個磨鍊創意神經的管道,第一階段的嘗試比較多會是影像的媒材,但這並不表示影像是最適合表現這個概念的媒材,建築、音樂、平面、立體雕塑、文學和電影都可以是創作的形式。

 

未來希望能有更多跨領域的作品產生!

                                                                          ——連想創意負責人/連俊傑

---------------------------------------------------------------------------------------- 

藝術家簡介:連俊傑

業於美國紐約Pratt Institute研究所傳播設計系碩士,於2003年自美返台。

於美期間曾擔任美國紐約Lee Liu & Tong廣告公司藝術指導、紐約AT&T Downtown Digital藝術指導,互動電視介面開發設計、紐約Media Circus多媒體設計公司資深藝術指導、洛杉磯Imaginary Forces藝術指導及動畫設計製作、目前為連想映像負責人。

獲獎記錄:

*「統一麵武俠小說」在裡面獲時報廣告金像獎銀牌獎

*「4A廣告獎」海報系列設計入選「台灣海報精選」一書

*"MTV Asia" Channel ID "文字篇"獲美國How雜誌International Design Competition第三名

*"Hi TV" Channel IDs 獲美國International Monitor Awards Finalist

*"What Matters" HBO show package獲美國BDA (Broadcast design awards) 金牌獎

*美國紐約Time Square "745 Seventh Avenue" Building Media Wall 規劃設計入選365: AIGA Year In Design 年鑑

*74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現場"Salute to Film Composers"被選為outstanding example of design communications in 365: AIGA Year in Design 年鑑及巡迴展。

作品包括:

【蜘蛛人】Spider-Ma、【時光駭客】Clockstoppers、【夜魔俠】Daredevil、【刀鋒戰士2Blade II、【魔法靈貓】Dr. Seuss’ The Cat in the Hat、【一家之鼠2Stuart Little 2、【金牌間諜】I Spy等電影片頭設計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den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