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錯過了前面幾場的精彩分享?

還想多聽一些沒寫進書裡的故事?   

12.28 (一)  pm 7:30 誠品實踐店 台北市大直街70號(實踐大學綜合大樓1F/2F)  

《蒸發》新書座談,張雍離台返捷前夕的最後熱情加映場!

 敬請把握!!        

 

-- 田園城市 ---

 

2 

 

張雍將在座談中和讀者們分享這些年來在歐洲從事影像及文字工作所收集的故事。

 

他會親自用幻燈片播放那些充滿力量的攝影作品「馬戲團的故事」與「地圖上被遺忘的角落」,和讀者們近距離、誠懇地聊一聊這些影像的背後。

 

同時並穿插播映他所拍攝的同名短片《蒸發》(曾獲2007年斯洛凡尼亞Filo fest最佳實驗短片、受邀參加2008年法國馬賽實驗電影節及2009荷蘭Nijmegen Go short短片影展),以及剛剛獲邀參加柏林圍牆倒塌二十週年紀念transitland數位短片節、甫於十一月初首映的《Praha Erotica》。

 


 01

 

前五場座談活動詳情,請見

《蒸發》新書座談 活動小記 & 剪影精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den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