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希米亞六年活動 

 《波西米亞六年》是張雍從「蒸發」過程中蒸餾而來的純粹! 

旅居布拉格攝影師張雍,六年前像蒸發般的離開熟悉的生活。

遠到東歐以紀實攝影與人文報導的角,探尋一個個看似電影般的故事。

二〇一〇年四月,他帶著猶如新生褪去以往的自己,回到台北。

想與大家分享這些彷彿在身邊卻好像離我們太遠的異鄉故事。

 

 

《波西米亞六年》分享場次

5.1  ()  15:30 田園城市藝文空間(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726B1 

5.2  ()  14:30 學校咖啡館(台北市大安區青田街一巷6號) 

5.8  ()  19:30 小小書房(永和市復興街36號) 

5.12()  20:00 誠品書店台大分店(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983樓) 

5.14()  20:00 海邊的卡夫卡(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22樓) 

5.15()  14:30 典藏咖啡館長安店(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8-14樓) 

5.21()  19:30 TIVAC台灣國際視覺藝術中心 (台北市遼寧街45291樓) 

5/25() 19:30  誠品書店大直實踐店(台北市大直街70號綜合大樓)

5.28()  19:00 朵兒咖啡館(台北市松山區105富錦街393號)

5.29() 14:00 法雅客信義店 (新光三越A9-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B2)

6/04() 20:00 誠品書店高雄夢時代店(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3樓)

6/05() 15:00 誠品書店台南安平店(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207號)

6/06() 15:00 誠品書店台中園道店(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

6/12() 20:00 誠品書店台東故事館(台東市博愛路478號)

 

*張雍將誠摰的與你們分享這些年來所收集的故事!也期待聽聽大家的故事。

 

 

張雍

一九七八年次,二〇〇三年起旅居捷克布拉格。

作品以紀實攝影與深度人文報導為主,主題多聚焦於被主流社會忽略的社會邊緣人。多年來陸續拍攝不同主題:記錄捷克布拉格Bohnice精神療養院〈她們〉、波西米亞南方的故事〈遠方的獵人〉、拜訪捷克歷史最久的馬戲團〈一個馬戲團的故事〉、〈地圖上被遺忘的角落〉背景為匈牙利吉普賽村落、紀錄捷克的情色工業〈Praha Erotica〉等。除了攝影,亦持續進行短片的創作,長期追蹤各項與社會議題有關的影像故事。

 

http://www.simon.chinito.com

http://www.youtube.com/simon608143279

http://www.therats.net/directors/simon-chang

http://www.facebook.com/simonchanginprag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den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