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fall 

 

書名Waterfall Magazine: What's Your Function in Life?

作者Ananda Sern 等人

尺寸21 cm × 26 cm

頁數 144全彩

定價 450

ISBN978-986-85479-0-2

初版日期20098

裝訂方式 膠裝

 

----------------------------

出版 >>章小8、張鶴騰

發行 >>田園城市文化事業

----------------------------

 

 

主題是

「你在人生中存在的意義究竟是什麼呢?」(What’s your function in life?)摘自電影《變態五星級》(Survive Style 5+)的台詞,這句話除了對劇中角色發問,也對著觀眾我們自己提出詰問。答案可以一長串,可以很正經也可以很無理取鬧,也許根本找不出來答案?又或者……人活著並不是為了甚麼特定的目的,生存本身已是最有價值的事。

 

 

你可以感受到……

我們看見一位父親、一個四地奔波的樂團和一對戀人;我們看見青春、看見童年、看見中產階級、看見現實中的無聊煩悶也看見在寂寥中爆發出來的情感。

 

「我為什麼會在這裡呢?」

「我存在於此的目的究竟是什麼呢?」

「什麼是人生?」

 

如果沒辦法一直好好專心,日子就會稀哩呼嚕過掉了。直到某個時間點,譬如生日,才突然暫停一下對自己做個例行檢查的話,就會一邊喊著慘了慘了,一邊又不小心打瞌睡、直到隔天醒來好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一樣。於是又如此繼續稀哩呼嚕下去。

 

透過不斷的發問,這樣與那樣的日子,沒有人能說什麼是最好的,也沒有人覺得太壞。但我們都能從中窺見那麼一些,屬於自己的靈光,在這個世界看似不再美好的當下,從縫隙中挖掘那些閃爍的日常能量,就算最後就只有一顆星星發亮也能使天空耀眼如往。

 

 

特色是

網路線上雜誌,首次實體發行!

內容匯集來自世界各地的作品:美國、韓國、英國、俄羅斯、埃及、西班牙與日本等,作者涵括專業攝影師、藝術創作者、高中教師、學生和紐約時報記者,他們以此問句藉機詰問自己,在這個題目下檢視內心的人生觀與創作理念。映照出來的皆是日常種種,也是形而上的私我宇宙觀。

 

 

 

>> about〔Waterfall〕

Waterfall》創立於2006年,最初是以促成國際間當代藝術文化創作的交流為自許。作為一個藝文平台的起點,起初於網路形態的方式發行雜誌。

 

Waterfall》的目標,著重於日常生活中帶給人們美感體驗與感動的瞬間與細節,希望以自身的生活體驗為基點,建構出人們對日常美感的敏銳度與欣賞。

 

每期定有一主題,以邀請與募集創作的動作同時進行編集,作品類型涵括攝影、插畫、設計、短文與長篇小說等。創作之外,並以日常問談的形式與藝術家進行交流,無論是信件的來往或者相約聊天,都試圖在生活中探索創作背後的真實。除了藝文創作,不定期有數個專欄輪替撰稿,以散文形態與讀者分享一種音樂類型、一處風景、一間咖啡店、一位作家或者只是一首歌。

 

20072月初,《Waterfall》將觸角延伸至實體展覽。搭配當期雜誌的主題「SOUNDS OFF(沈默)」,與南海藝廊合作,進行為期五天的展出。

 

2009年夏,《Waterfall》進一步拓展在使用網路與文本為媒介承載當代創作與大眾分享,首次著手將網路雜誌實體化發行。雜誌內容除了向台灣的創作者邀稿外,更選輯來自世界各地的作品,引介藝術攝影(art photography與新攝影(new photography的創作,藉此拓展國內藝文愛好者的選擇與眼界。

 

moreWaterfall>> www.waterfallmagazine.com

 

 

 

 

中時電子報 / 藝文新聞 / 網路雜誌《瀑布》 由虛變實了 

中時電子報 / 藝文新聞 / 兩人迷你編輯台 反其道而行

 

 

 

 

 

 

 

 

 

 

 

waterfall 

《waterfall: WHAT'S YOUR FUNCTION IN LIFE?》書影

 

 

 

 

waterfall waterfall waterfall8 waterfall9 waterfall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den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